網頁

2006-03-07

Sony WEGA KV-32HS510

這台電視算算也買了一年半了吧
本來家裏是用從我國三買的TOSHIBA電視
中間大概壞過兩次,修一次都要個三四千
應該算很耐用了吧,不愧是MIJ的產品
後來最終出現畫面抖動,閃爍,只要是暗一點的場景馬上什麼都看不到
暗部色調幾乎是沒了,偏偏老爸又想換液晶或電漿的
一直想等再降價再換,不過現在那電視能看嗎
我看個幾分鐘眼睛就很難過了,他們居然能夠忍受...XD

當時我對液晶和電漿電視還是覺得不到可以買的時後
去買應該還是以CRT為首選


那時候撐了一陣,雖然我不常在客廳看電視
不過每天經過看那畫面都覺得很痛苦,(應該不是敗家蟲在體內很痛苦吧..XD)
老人家看應該也很難受吧,就開始作功課買電視
本來想買寬螢幕的日規機,但考量是放在客廳看第四台
且使用上是父母使用比較多,還是買美規4:3的吧
不用裝什麼選台器、降壓器有的沒的。
到處比較了一下價格,WEGA的KV-32HS510比較算是可以接受
再上去就要九萬十萬的,人窮買不起
至於台灣索尼賣的那些所謂的公司貨,規格舊,價格又貴
保固也只有一年,真不知道有什麼理由大尺吋的電視叫我去買這些公司貨..

看了一陣之後就到一般評價還算可以的鳳誠問問
店員是還滿不錯的,只是店裏沒現貨
不管三七二十一,訂了再說,反正也沒有別的選擇要挑了
還送我一組色差線,隔天晚上就送來了
結果裝機裝好,看看畫面沒什麼問題,裝的人走了,才發現到電視前面四個角都被撞傷了..Orz
幸好隔天打電話去鳳誠,老板很乾脆的就說換一台給我,隔天就換好,很有效率。



KV-32HS510..看這型號應該就知道是32吋的數位電視(HDTV)
但不連數位電視盒,要看的話還是得去裝數位電視盒
不過我看家裏應該要裝還很久吧,詳細規格的話可以看這裏
這裏還有說明文件
會選擇這台除了價格落點和尺吋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外
另外它可支援HD1080i.720p.480p
輸入端子多(色差2組,AV端子3組,DVI 1組,S端子1組...etc)
其它還有什麼子母畫面,畫面凍結,自動16:9壓縮加強功能什麼的....已經忘了..XD



後方輸入輸出端子



前方輸出及控制鈕

平時看第四台畫面比去電子賣場的CRT好看的多(好壞有很多原因就是)
但是拿來看DVD,畫面一縮到16:9,真是覺得好小啊
果然電視買了之後一定都會覺得不夠大
不過DVD的畫質真的相當好,家裏沒電視遊樂器
所以不知道接電動的感覺如何。
只是現在還不時會念說這台電視這麼重這麼大,真是佔位置
還在念念不忘他的液晶和電漿,偏偏真要他去買他又捨不得..XD
反正跟他說他真的想換就去買,買了我就把這台搬到房間用..
結果前陣子他們房間也要買台小電視
液晶看了半天,結果還是買了台sony的小CRT...



KV-32HS510前方還支援可以讀sony的ms長卡
可以直接讀取裏面的照片在電視上放映,滿方便的
但是不支援256以上用轉卡換成長卡的卡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