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-11-04

SCOYCO MC17B 防水防寒手套

雨天用的手套在我手裏一向不耐用
而且冬天不下雨我就會直接戴皮的長手套
也不會冷到哪去,所以通常不會買太貴的
以前都是買登山用的擋個1~2年就淘汰
A、D等名牌自然自動跳過
前陣子心血來潮看看現在網路上的人都戴什麼
發現SCOYCO這大陸品牌常出現
看一看價位落在500~1500之間
是可以買雙來試試
本來想買MC15B
但已經出了一兩年,網路上防水效果有嫌有褒
看了一下有新的MC17B
差沒多少錢,那還是買新的好了,雖然手背上的碳纖(?)換成塑料塊
不過雨天用應該還好,也不一定比較差




大陸的手套包裝好像都這樣..
可能因為很多仿以前A牌包裝的關係(我猜)..
有黑紅藍三色,雨天容易髒,還是買黑的吧



嗯..佛山..
戴了就會打功夫嗎(誤)



防水指數..看看就好



手背..還不難看



手心,該加厚的地方多少都有加厚了



手腕有拉鍊比較好穿脫,以後會不會從這邊滲水就不知了



再加上束腕,固定的還滿好的



戴上後,有人說握拳的時後上面的塑塊會剛好頂到手骨會不舒服
我是覺得還好,沒什麼感覺



還挺合手
姆指和食指指頭金色的布料是能使用觸控螢幕的
之前買過防寒手套也有類似的功能
但聽說這材質容易破
不過這雙我只會雨天穿,應該不會去用觸控的東西



手指部份有反光的地方

整體來說戴起來舒適度不錯
材料不厚,也合手
戴了兩三次覺得防水性還好,大雨久了應該還是會全濕
不過應該也能檔個30~60分鐘路程都還ok
手心部份防滑性弱了點
抓把手會有點抓不緊的感覺
也可能是內裏材質的關係
防寒還不知道,之後再補

話說買了之後發現這雙跟RS-TAICHI的RST397幾乎一模一樣
誰仿誰應該很好猜吧....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